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哪吒之魔童降世》续集《哪吒之魔童闹海》正式立项 故事梗概曝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19 15:28:5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国家电影局2022年3月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杨宇(饺子)编剧新动画作品《哪吒之魔童闹海》正式立项。

  故事梗概:天劫之后,哪吒、敖丙的灵魂虽保住了,但肉身很快会魂飞魄散。太乙真人打算用七色宝莲给二人重塑肉身。但是在重塑肉身的过程中却遇到重重困难,哪吒、敖丙的命运将走向何方?

  该片是《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续集,前作《哪吒之魔童降世》于2019年7月26日上映,收获50.36亿人民币票房,位居内地影史票房榜第四名,仅次于《长津湖》57.75亿、《战狼2》56.95亿、《你好,李焕英》54.13亿。

  《哪吒之魔童降世》由霍尔果斯彩条屋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饺子(杨宇)执导兼编剧,吕艳婷、囧森瑟夫、瀚墨、陈浩、绿绮、张珈铭、杨卫担任主要配音。改编自中国神话故事,讲述了哪吒虽“生而为魔”却“逆天而行斗到底”的成长经历的故事。

  《哪吒之魔童降世》获得第16届中国动漫金龙奖最佳动画长片奖金奖、最佳动画导演奖、最佳动画编剧奖、最佳动画配音奖,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编剧奖,并代表中国内地参选2020年第92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原最佳外语片)。

  其实在《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片尾彩蛋中,已经暗示了续作的关键剧情,申公豹去东海龙王那里“告状”,龙王气急“我儿敖丙,龙族千年等待的机会,我要让陈塘关血债血偿。”四海龙王为什么被囚禁在天牢里,他们的仇人是谁?要联手“搞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