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查理兹塞隆新恋情?男方是哈莉贝瑞模特前男友两人育有一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19 10:22:0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美国周刊》独家报道:查理兹·塞隆有新恋情了?!消息源爆料,查理兹·塞隆与45岁的加拿大模特加布里埃尔·奥布里(Gabriel Aubry)在一起了,两人会花时间一起度过,非常随意,彼此都很享受,但都愿意“慢慢来”,目前还未进入正式交往阶段。

  俩人曾在2017年被拍到一起出现,引起约会猜测,当时塞隆否认此事,表示两人只是路过,她跟对方不熟,“大概见过两三秒、互相说‘hi’的关系”,会有交集是因为两人的孩子在同一所学校上学。

  加布里埃尔·奥布里的前女友是哈莉·贝瑞,2005年11月,贝瑞在拍摄某广告时结识了比她小10岁的男模加布里埃尔·奥布里,两人一见钟情。2008年3月,贝瑞为他生下女儿莱拉。2010年4月,两人分手,之后曾展开一场备受关注的监护权之争。

  今年47岁的查理兹·塞隆是好莱坞知名女演员,代表作有《女魔头》、《北方风云》、《全民超人汉考克》、《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白雪公主与猎人》、《速度与激情8》等。

  感情方面,查理兹·塞隆2001年与演员斯图尔特·汤森德因拍摄电影《陷入绝境》而相识相恋。2007年,斯图尔特·汤森德向查理兹·塞隆求婚。2009年底,两人分手。2011年,查理兹·塞隆与演员瑞安·雷诺兹相恋,但恋情只持续了两个月就告吹。2014年1月,查理兹·塞隆与演员兼导演西恩·潘的恋情曝光。2015年6月,两人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