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2022亚洲模特颁奖典礼范冰冰 获亚洲明星奖海外部门奖项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0-28 17:23:44

  16日,2022年亚洲模特颁奖典礼(Asia Model Awards)在韩国京畿道议政府室内体育馆举行。

  明星范冰冰在本次颁奖典礼中获得了亚洲明星奖海外部门奖项,由星代集团Koh Gian代表代理获奖。

  亚洲模特颁奖典礼的不仅评选出年度优秀模特,每年还会对演员、歌手、时尚、美妆等亚洲各个领域展现活跃活动的艺术家进行评选与颁奖。

  此次盛典不单是场品牌时装盛宴,还准备了精彩的美妆表演、K-POP演出等华丽的演出。不仅如此,知名韩流明星、亚洲顶级模特、演员、歌手也助阵出席,是一场能够与时尚、美容相关产业参与沟通的亚洲最大规模的娱乐庆典。

  另外,华丽的时装秀与精彩的美妆表演以及ATBO、CLASS:y、EPEX、TRI.BE等祝贺演出更是为活动增添了亮彩。

  此次颁奖典礼通过亚洲模特官方Facebook、亚洲模特颁奖典礼组织委员会官方V LIVE、MTN进行现场直播,此后还将通过韩国SBS FIL、AXN、时尚N、DONG-ATV等各大媒体播出。

  此次活动是由议政府与社团法人亚洲模特盛典组织委员会(AMFOC会长 杨议植)共同主办,由议政府文化财团共同主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