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新一部《铁血战士》电影“猎物”首曝预告 定档8月5日Hulu播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17 09:49: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新一部《铁血战士》电影——前传影片《铁血战士:猎物》(Prey,也是第五部)发布先导预告,外星捕猎者回归,猎物究竟是……?影片同时宣布定档8月5日上线Hulu。

  影片由丹·特拉亨伯格(《科洛弗道10号》)执导,Patrick Aison(《绊脚石》《杰克·莱恩》)担任编剧,以300年前的科曼奇族(北美印第安人的一支)为背景,是一个原创故事。

  讲述年轻女子纳鲁是一位凶猛而技能高超的战士,她生活在广袤平原上漫游的最具传奇色彩的猎人的阴影下,所以当危险降临,威胁到她的营地时,她开始致力于保护她的族人。她跟踪并最终面对的猎物是一个高度进化的外星捕食者,并拥有技术先进的军火库,双方之间猛烈恐怖的对决一触即发。

  安伯·明迪桑德担任主演,饰演女子纳鲁,她此前的作品有电影《赴汤蹈火》《拼凑梦想》《阳光清洗》《监控惊魂》《只属于我》等。在电视剧《大群》系列中,她饰演凯瑞。在去年电影《冰路营救》中,她饰演救援团队中唯一的一位女性塔托。戴恩·迪利格罗(《永恒使命》)、斯蒂芬·马蒂亚斯(《开拓者》《铁血骑士》)、斯托米·基普、达寇塔·比弗等也出演。

  《铁血战士》是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一系列恐怖电影。

  第一部于1986年上映,由阿诺德·施瓦辛格主演,讲述了特种部队少校达奇带领特种部队前往热带雨林营救失事的直升机成员。不料在途中遭遇不明生物攻击,由此引发了一场血战。

  第二部于1990年上映,由丹尼·格洛弗主演,铁血战士移师到了洛杉矶,加入了警局与黑帮的火拼。

  第三部于2010年上映,由阿德里安·布洛迪主演,讲述了分处五大洲的8个人,在未知情况下被抛到不明星球,历经一次次生存激战,与外星怪物猎杀并逃亡。

  第四部于2018年上映,由波伊德·霍布鲁克主演,讲述狙击手奎恩·麦肯尼在战斗中获得外星人铁血战士的装备,他的家人却不慎将其他铁血战士引来地球,奎恩带领同伴向铁血战士展开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