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甄子丹探班王宝强 新片《八角笼中》聚焦格斗孤儿由王宝强自导自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16 11:03:2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王宝强自导自演的现实题材电影《八角笼中》正在火热拍摄中,近日甄子丹到剧组探班,电影官方微博发布了二人的合影。

  当天现场正在拍摄一场格斗训练的戏份,合影中王宝强和甄子丹还摆出挥拳格斗的姿势,最后一张王宝强搂着甄子丹肩膀,两人看向镜头面带笑容尽显兄弟情。

  电影《八角笼中》是王宝强自导自演的第二部电影,该片取材于曾轰动全国的“格斗孤儿”真实事件,讲述了主人公向腾辉(王宝强饰)倾注心血帮助当地无人照料的孤儿改变命运,成为真正的格斗运动员的故事,是一部体育运动题材为主的励志电影。

  这让生活本没有出路的孩子们看到了一丝通向未来的曙光。然而,随着往日表演格斗的视频被爆出,这些“残忍、血腥”的画面刺激了不明真相的人们的神经。一夜之间,舆论开始发酵。主人公的生活、孤儿们的前途都陷入到人们以善良为名编织的大网中,让他们难以挣脱,重回泥沼,关于未来,他们的“出路”又将在哪……

  影片展现了腾辉与毫无血缘关系的孩子们在相处中逐渐成为相亲相爱的“亲人”,并通过努力拼搏完成了自我蜕变与成长的故事。

  目前电影官方微博方面宣布的主演只有王宝强,不过网传肖央、王俊凯、王迅,以及曾主演张艺谋电影《狙击手》的陈永胜都将加盟。

  电影《八角笼中》预计将于2023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