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爱,死亡和机器人》发布新预告 大卫芬奇首次导演动画短片《糟糕航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10 10:27:5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Netflix热门动画剧集《爱,死亡和机器人》第三季发布新预告和海报,机器人和火焰,“你期待的那个三……”,“挑战你的极限”,画风震撼带感,继续眼界大开。

  本季将于5月20日上线回归,新推出的九集内容被描述为“结合恐惧、想象力、美丽的画面,从发掘远古邪恶生物到搞笑的世界末日,呈现一个又一个让人惊讶的奇幻、恐怖、科幻故事,当然也结合了本系列最经典的幽默风格与视觉创新”。

  蒂姆·米勒、大卫·芬奇担任执行制作。海伦·萨德勒饰演桑尼、G.K. Bowes 饰贝丝、Scott Whyte配音未来纳粹、诺兰·诺斯配音Ugly Dave、Emily O'Brien配音女人、Fred Tatasciore配音弗林/德古拉、马修·金配音成年梁/任叔/年轻人、Michael Benyaer配音韦亨特博士、柯克·桑顿配音老人、尤里·罗文福配音年轻人、萨米拉·威利配音科尔比中尉、莫利斯·拉马谢是旁白……

  大卫·芬奇也在本季献出自己的动画导演首秀,执导单集《糟糕航行》(Bad Travelling,暂译),由《七宗罪》的编剧安德鲁·凯文·沃克执笔,讲述一艘捕鲸船遇到了巨大怪兽——一只巨大、聪明、吞噬一切的螃蟹,引发船员们的慌乱、背叛、与尸体的腹语……

  另外,《三个机器人》也将在本季推出续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