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侯玮涛《风起陇西》开播 裴绪开启权谋之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4-27 13:43:0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路阳执导,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小说,陈坤、白宇领衔主演,杨轶、从瑞麟、侯玮涛、彭义程、朱超艺主演的《风起陇西》将于4月27日起在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爱奇艺播出。侯玮涛在剧中饰演仁义血性的裴绪,与荀诩一起查询街亭失守以及曹魏间谍烛龙背后的真相。

  由侯玮涛饰演的裴绪作为“最佳辅助”,在司闻曹中与由白宇饰演的荀诩搭档,破解一个又一个谜题。在已释出的海报中,侯玮涛紧锁眉头,盯着书简陷入沉思,把人物缜密又沉稳的样子塑造的生动传神。疑云布,腥风起,在这场棋局中,裴绪究竟是谁人手中子?他又会作何选择?一起拭目以待。

  此前在网剧《一闪一闪亮星星》中侯玮涛凭借生动的演技,将林大海从前期吊儿郎当不靠谱到后期勇于面对自己的过错,承担起责任的角色转变把握的恰到好处。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即将播出的《风起陇西》,接下来侯玮涛还有《人生若如初见》《血盟千年》等多部待播作品。造型宜古宜今,角色反差强烈,期待他接下来愈发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