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永夜星河》正式杀青 虞书欣丁禹兮开启奇幻欢乐捉妖之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1-03 08:08:2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由腾讯视频、恒星引力传媒出品,赵一龙执导,虞书欣、丁禹兮、祝绪丹、杨仕泽主演的电视剧《永夜星河》正式官宣杀青。该剧改编自白羽摘雕弓现象级IP《黑莲花攻略手册》,开拍初期便备受关注。杀青官宣释放出多组重磅物料,展现创新的设定、实力的制作和超豪华的演员阵容,开启奇幻新世界,旨在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与情感的双重盛宴。

  虞书欣丁禹兮领衔超强阵容 开启首部系统捉妖奇幻之旅

  《永夜星河》讲述了鬼马少女凌妙妙(虞书欣饰)不小心误入《捉妖》小说任务系统中,为了回到现实世界,必须完成系统派发的关键任务——攻略身世神秘的病娇少年慕声(丁禹兮饰)的奇幻故事。在此过程中,他们与捉妖世家慕瑶(祝绪丹饰)、捉妖师刘拂衣(杨仕泽饰)一起,闯关打怪,一路升级,随着任务的推进,一步步化解人、妖两族的仇怨,改写命定结局,拯救世人。

  借由系统设定,剧集也透露出轻松欢乐的喜剧氛围。在今日释出的片花中,作为现代人的主角凌妙妙穿书成为郡守千金,与系统绑定,不完成派发任务就无法回归现实。她尝试与系统对抗却惨遭多次“重置”,喜感满满。新颖的设定为观众开启观剧新视角,也引发了对于系统的运作、如何完成任务等等具体情节的好奇和热议。

  电视剧《永夜星河》汇集耀眼阵容,虞书欣饰演鬼马精灵、机智可爱的少女凌妙妙,气质贴合角色形象,深受观众喜爱;丁禹兮饰演强大却冷酷偏执的慕家少年慕声,少年感的长相与极致腹黑的人设相得益彰;一段搞笑和危险并存的故事,极限拉扯的两人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在释出的官宣剧照中,还有陈都灵、钟欣潼、徐海乔、保剑锋、张晨光、温峥嵘、海陆、于朦胧、费启鸣、王晓晨、车保罗、赖艺等群星亮相,一众青年演员和实力戏骨携手演绎首部系统文设定奇幻剧,还原这趟充满奇幻色彩的捉妖旅程。

  开创绝美东方幻想新世界观  精良制作铸奇幻盛宴

  《永夜星河》开启万物有爱新世界观,寓意着即使在最黑暗的时刻,也有爱与希望的存在。从导演、制作团队到每一名演员,均在筹备和拍摄中倾力协作,致力于为观众带来一场沉浸式感受热血捉妖之旅的视听盛宴。

  杀青特辑中,剧集团队的匠心打造可见一斑,各个阶段均融入优秀传统文化,结合现代审美趣味,从场景搭建、道具制作到服饰设计,展现出深度的考究和精良的制作水平。

  作为《永夜星河》的出品方和制作方,恒星引力秉持对优质内容的打造、致力于传播传统文化,深受观众认可。此次释出物料内容,对创新的追求、画面质感和细节的把控,都更进一步的体现了恒星引力的制作水准。《永夜星河》现已顺利杀青,围绕捉妖小分队的热血旅程将如何展开,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