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国货美妆崛起 朵拉朵尚实力取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4-18 11:20:43

  防疫期间,“宅”成为了很多人生活工作状态,出门交际频率减少,互联网使用时长增加,其中尤以直播占据人们的注意力较多,各视频APP直播业务增长突出,快手、抖音等短视频平台更成为了直播带货的重要土壤。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的《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国内电商直播超过1000万场,活跃主播数超过40万,2020年上半年,中国直播电商交易额突破3000亿元。直播电商已然成为拉动消费的新引擎。

  而随着直播收到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多个品牌纷纷入局,选择转战直播间,瓜分直播市场这块增量蛋糕。朵拉朵尚也是其中之一,它抓住了时代给出的机遇,选择快手平台开启直播渠道的布局,采取品牌自播的形式进入美妆直播赛道,快速积累了大批量的粉丝,并且多个月位列快手品牌月榜前十。2021年快手超品日活动中,朵拉朵尚更是达到了累计观看人数9284万的记录,成功登顶快手美妆个护品类销量第一。而有如此优异的成绩,这与朵拉朵尚强劲的品牌实力是分不开的。

  良好的用户口碑 铸造品牌知名度

  从开始直播到今天,短短两年不到的时间,朵拉朵尚运营了3个官方品牌账号,直播矩阵账号已经涨粉至3500多万,在快手平台上实现连续多个月蝉联美妆行业影响力排行榜TOP1,成为直播电商赛道中国货美妆品牌高速增长新标杆。这份增粉的成绩单是粉丝对朵拉朵尚的认可,同样也是一份朵拉朵尚努力的证明书。俗话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日常生活中,购买一件物品的准备工作中查看评价是不可缺少的一环,而评判一个品牌的良莠也更应该注重用户的评价与感受。

  正如朵拉朵尚创始人李海珍所说:一家企业的未来,一定是用户。所以朵拉朵尚多年来坚持用户的体验与感受为第一要义,不断加大研发的投入,并坚持在全球范围内寻求研发人才与合作,致力于通过更高品质和更高性价比的产品赢得用户的信赖。

  而对直播间中“真爱铁粉”朵家军的回馈,朵拉朵尚也力求做到极致用心。每年年末,企业都会大手笔的为朵家军采购礼物。以去年为例,朵拉朵尚创始人李海珍亲赴新疆,直接进到产地挑选了70万单新疆大红枣送给粉丝,而李海珍之所以亲自去到产地进行考察,只为确保朵家军收到的都是高品质礼物。李海珍对朵粉做足了十二分的关爱,只要时间允许,快手平台上的朵粉留言她都会尽力回复,对此她说这是用户对她的信任与依赖,这是千金难买的无形资产。

  从最初的单一手工皂生产商发展到如今的全系护肤品品牌商,朵拉朵尚选了一条并不好走的路。创始人李海珍不断蝶变,通过研发、生产、营销、服务等一系列组合拳,引导企业发展成了综合性集团公司。

  李海珍曾经表示:一家优秀的民族企业,追求的不仅是自身的生存与突破,更是逆风而上,走向世界的愿景和魄力。如今,国货美妆正处于崛起的时代,朵拉朵尚以身作则,坚持高标准高品质打造产品,从研发、原料到供应链都做到极致,它丝毫不松懈的态度正是开启国货过硬实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