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悦己势力崛起,众安“宠爱e生”喊你在线“吸猫撸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30 09:52:08

  据说有品味的小哥哥小姐姐们,最近都在追一部名为《汪喵物语》的综艺。

  这档由众安保险“宠爱e生”宠物医疗险赞助播出的综艺被称为“国内首档动物观察秀”。节目不光有萌宠主角,也让当红偶像朱正廷和张雨剑有了“汪喵饲养员”的新身份,在“汪喵小屋”中照顾素未相识的“汪星人”和“喵星人”,用妙趣横生的人宠互动,给观众带来真实的云养宠体验。

  “我最爱的东西,小鱼干、罐头,和你......”官方概念海报是小清新的日系风格,写满了“萌宠”“治愈”这样的关键词,仿佛在与两位“汪喵饲养员”隔空对话。当暖男遇上萌宠,整个节目散发着愉悦和治愈人心的力量。

  “吸猫撸狗”背后,悦己经济崛起

  据介绍,优酷这次看中萌宠题材,其实抓住了新中产消费者背后崛起的“悦己经济”。不知何时开始,“猫狗双全的人生”成了这届年轻人的“成功标志”,“吸猫撸狗”也成了都市人减压的生活方式。人们对萌宠的热爱体现着消费观念的转变——在消费中更追求品质生活,追求个性和精神愉悦,注重自我价值的提升和实现。

  在这个背景下,众安“宠爱e生”选择赞助《汪喵物语》,意在积极融入悦己经济,以“文化破壁”的形式与当下年轻消费者建立更多沟通互动。同时,众安“宠爱e生”也倡导了一种宠爱的生活方式,在节奏快、压力大的今天,希望大家能放慢脚步、关注内心,呵护萌宠也宠爱自己,收获更多治愈。

  众安“宠爱e生”,保障爱宠健康

  有报告指出,去年我国宠物猫狗数量接近一亿只,宠物消费市场规模也超过2000亿元,创下历史以来新高。不少养宠人士表示,宠物是他们的精神寄托,更是家庭的核心成员,他们为宠物花钱从不手软。据身边的“铲屎官”透露,给爱宠吃某望的宠粮、某峰的罐头已是常态,现在养宠界掀起的是一股为宠物配置保险的热潮。

  要知道,爱宠生病是“铲屎官”最不希望发生的事,宠物的寿命本身就比人类要短,它们生病主人总会不惜一切代价治疗。因此,面对宠物就医费用不断高涨的今天,宠物医疗险逐渐进入人们视野,开始成为养宠标配,保障爱宠健康成长。

  众安保险的“宠爱e生”以拍照投保、保额高、保障全、不限定点医院等一系列突出优势在一众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很多宠物主的认可,支付宝搜索“众安保险服务”就可为爱宠在线购买。

  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致力于做有温度的保险。迄今已服务超过4.8亿用户,共出具80亿张保单,大约全国每六张保单就有一张来自众安。在悦己经济的消费热潮下,众安将继续努力打造温情、贴心的产品,为更多“铲屎官”带去优质的宠物保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