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亚当计划》男星沃克·斯科贝尔担任剧版《波西杰克逊》主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4-12 09:27: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大热青少年奇幻冒险小说《波西·杰克逊》将由Disney+推出剧版,最新选中主演:沃克·斯科贝尔(Walker Scobell),他在Netflix新片《亚当计划》中饰演小时候的瑞恩·雷诺兹。沃克·斯科贝尔将在剧中担任男主角,出演标题人物波西·杰克逊。

  该剧改编自雷克·莱尔顿所著青少年奇幻小说,由詹姆斯·博宾执导,讲述了波西·杰克逊穿越美国寻找宙斯闪电,恢复奥林匹斯山秩序的故事。波西是一个聪明、有同情心和幽默感的人间少年,因多动症和读写障碍而与身边人格格不入,其实是海神波塞冬的儿子。

  小说作者雷克·莱尔顿曾表示这部剧集比起电影会更符合原作,如今看来,13岁的Scobell的年纪确实比电影版的主角设定(16岁)更符合小说(开始时是12岁),电影版对角色年龄的改动一直是槽点之一。

  今年初,Disney+正式为该剧整季开了绿灯,也就是获批可以制作了。计划要拍的是第一系列《Percy Jackson and the Olympians》5本书。

  《波西·杰克逊》此前的电影版由罗根·勒曼等主演,其对小说的改编引起莱尔顿很大的反对,曾多次表达不满。对于这次的剧集,莱尔顿曾透露他会多方面参与,剧版会更忠于原作,走小说第一个系列的故事线,第一季将始于“神火之盗”——波西去寻找宙斯的雷霆,阻止希腊诸神之间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