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时隔三年《黑镜》计划推出第六季 Netflix正开发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17 10:46: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热门剧集《黑镜》要继续了?据外媒《综艺》独家报道:热门黑色科幻剧集《黑镜》计划推出第六季,Netflix已在开发中。

  距离该剧上一季上线已有近3年,如今消息源表示新季正在成型,选角也快了。具体故事细节信息目前仍是保密状态。但已知的是,第六季的集数应该会比第五季(仅3集)更多,制作规模也将更加趋于电影化,每一集都将被当作一部独立的电影来进行制作。

  《黑镜》剧集第一季于2011年12月首播,之后几季分别是第二季2013年、圣诞特辑2014年、第三季2016年、第四季2017年、第五季2019年。

  丹尼尔·卡卢亚、托比·凯贝尔、海莉·阿特维尔、杰西卡·布朗·芬德利、丹尼尔·里格比、乔·汉姆、拉菲·斯波、琳赛·邓肯、帕特里克·肯尼迪、朱莉亚·戴维斯、多姆纳尔·格里森、朱迪·福斯特、托比·海因斯、安德鲁·斯科特、麦莉·赛勒斯、安东尼·麦凯等出演过。

  当时该剧一经播出就引发热议,可谓是在一众“普通”的剧集中扔下一颗“黑色炸弹”。它以每集一个的独立、猎奇的故事,展现了在现在高科技手段下,人性的黑暗、恐怖一面如何被挖掘,然后被利用、重构与破坏,值得观众深思。

  《黑镜》在中国观众眼中评价是很高的,拿豆瓣为例,剧集前几季的评分都在9分以上,第一季9.4、第二季9.2、圣诞特辑9.1、第三季9.0,不过第四季变成了8.4,第五季掉到了6.9分。希望新一季能保持高水准制作,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