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宇宙人不藏私大爆雷 《The Moment!》演唱会请叠字女神千千、泱泱助阵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4-08 17:20:12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宇宙人5月7日、14日将在台北、高雄流行音乐中心举办《The Moment! 宇宙人理想状态演唱会》,在门票开卖前他们不卖关子,8日大方公开将邀请超人气的叠字女神代表“美食水水”千千和“木曜女神”泱泱作为演唱会嘉宾,分别坐镇台北、高雄两地,让歌迷惊喜万分。千千和泱泱以甜美活泼的特质深入人心外,也是名副其实的吃货,不过主唱小玉拍胸脯保证:“她们的休息室一定会塞满满食物和茶水!”吉他手阿奎也说:“如果美食准备不够,怕没尽到地主之谊。”

  千千在社交媒体平台坐拥172万粉丝订阅,这回要把演唱会初体验献给宇宙人,将在5月7日站上北流舞台献唱,让宇宙人备感荣幸,贝斯手方Q私下就是她的忠实观众,开心之情溢于言表,直呼:“我觉得她蛮可爱,看她吃东西很疗愈,所以想趁这次合作开发看看她歌唱的另一面!”小玉则透露:“这次请千千和泱泱回去听《理想状态》整张专辑,让她们自己选想挑战的歌,第一次有嘉宾这样做,很有勇气。千千选定歌曲后,还谦虚传讯息给工作人员说‘不要退我通告’,让我更期待可以在台上一起玩!”

  谈到演唱会的食物,他们也颇有心得,小玉不藏私透露维持精力的小窍门,“我发现如果一天都只吃海鲜,不碰淀粉,精神会特别好,不会昏昏地想睡觉。我另外会吃水果,我觉得很湿润水水的,吃起来感觉很清爽”。方Q和阿奎则宁可信其有,指出绝不能吃包子和虾子,方Q说:“吃包子会出包,我们之前试过,真的会出一些奇怪的包。”阿奎说:“吃虾会出现很瞎的事。有次去高雄演出时,菜盘有虾子,想说都点了就吃掉,只有小玉没吃而已。没想到演出时,我和方Q的乐器导线接连被扯掉,导致演出一半没声音,整场让技师很忙地在台上来回跑来跑去!”

  演唱会倒数一个月,面对近来确诊案例频传,宇宙人则严阵以待,小玉表示:“我们会密切关注相关讯息发布积极配合,也希望大家都能顺利地参加演唱会,到目前为止,我们会按照原定安排,尽全力准备演出。”《The Moment! 宇宙人理想状态演唱会》将在5月7、14日于台北、高雄流行音乐中心举办,门票将于4月9日中午12点于拓元售票系统全面启售。更多活动近况可上宇宙人、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