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宇宙人首次登陆台北小巨蛋 同名主题曲《你的宇宙》狂做10个版本“塞爆硬盘” !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15 17:12: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宇宙人首次登陆台北小巨蛋《你的宇宙YOUNIVERSE》2020演唱会与歌迷相约明年2月8日不见不散,演唱会同名主题曲《你的宇宙》数位单曲已于11/14正式上架,歌曲制作过程共历经了三次转KEY,最后才定调出让彼此满意的作品,贝斯手方Q笑说:“我们一共做了10个版本,硬盘都被塞爆了”。

宇宙人《你的宇宙》MV,3位成员帅劲十足1。图/相信音乐提供
宇宙人《你的宇宙》MV,3位成员帅劲十足2。图/相信音乐提供 

  《你的宇宙》是主唱小玉以出道10年历程为灵感,放大自身感官与感触,脑中浮现出一路追寻站上大舞台的过程,与所有歌迷面对自身生活、不停为梦想前进的过程,虽然两方经历不同,但那种对未来昂首期盼的等待与埋藏在内心那股欲于宣泄的孤独感受,都是一样的。在电幻与浪漫的交错中,宇宙人希望透过音乐曲境,将每一个“你”的宇宙放声唱出,藉此疗愈每一颗孤独的心,告诉每一位听者:在最孤独的时刻,还有这么一首歌,为迷途于无尽真空的你导航,你的宇宙,并不孤单。

  与其说这是一首全新单曲,更像是一首宇宙人花费10年写给歌迷的疗愈情歌。宇宙人感谢所有歌迷一路陪伴,让宇宙人的宇宙从来不孤独。而问到宇宙人觉得最孤独的时候,小玉和阿奎不约而同表示,曾经工作到深夜回家,竟发现自己忘了带钥匙,无助的孤独滋味让他们难忘;方Q回忆人生第一次有孤独的感受是在高三时,“那时候我先被推甄上的大学,其他同学都还要努力联考,突然就都没人理我了”。小玉大笑:“天啊!这种孤独”,方Q也笑说:“后来我觉得这种感觉也还不错,原来我是一个享受孤独的人”。

宇宙人《你的宇宙》MV,3位成员帅劲十足3。图/相信音乐提供
邱彦翔特地現身宇宙人《你的宇宙》MV拍摄现场探班。图/相信音乐提供 

  为了展现漂浮于宇宙的感觉,导演利用弹簧床和高速摄影机拍摄,宇宙人玩得不亦乐乎,尤其阿奎被公认是最厉害的“漂浮王”,身体平衡感极佳的他,在空中瞬间展开身体,获导演大赞“有够会飘”。

  而更加特别的是,在拍摄宇宙人第一次登陆台北小巨蛋《你的宇宙YOUNIVERSE》2020演唱会同名主题曲《你的宇宙》MV时,饰演10年前宇宙人出道曲《太空警察》MV中警察一角的邱彦翔,也特地到现场探班为宇宙人打气,原来10年前的那位警察,这次也远从外层空间回来力挺,让歌迷直呼影片实在太惊喜,邱彦翔也预祝宇宙人首次登陆台北小巨蛋《你的宇宙YOUNIVERSE》2020演唱会票房大卖!

邱彦翔特地現身宇宙人《你的宇宙》MV拍摄现场探班。图/相信音乐提供
宇宙人与《你的宇宙》MV女主角林奕岚。图/相信音乐提供 

  宇宙人第一次登陆台北小巨蛋《你的宇宙YOUNIVERSE》2020演唱会将于明年2月8日登场,门票将于11/23中午12点在拓元售票系统准时开卖,贴心提醒:你的宇宙空间有限,敬请把握!演唱会全新创作同名单曲《你的宇宙》数位单曲已于11/14上架,可至QQ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咪咕音乐平台抢先收听,同名单曲《你的宇宙》MV于11/15首播,更多宇宙人相关信息及售票信息,请关注宇宙人官方微博(@宇宙人乐团)或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及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