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邱礼涛新片《海关战线》正式开机!张学友谢霆锋林嘉欣刘雅瑟等主演亮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4-07 09:18:5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邱礼涛导演新作《海关战线》昨日正式开机拍摄,主演张学友、谢霆锋、林嘉欣、刘雅瑟、吴镇宇、关智斌、陈家乐、卫诗雅、杨天宇等以片中造型亮相开机仪式。

  影片聚焦海关题材,揭秘令人震惊的跨国走私大案。谢霆锋饰演的中国香港海关调查员周正礼特立独行,幸得张学友饰演的上司张允南包容指导,立下不少功劳,两人在侦办一宗军火走私案的过程中,被迫卷入海外势力的暴力袭击。

  几位主演也接受了开机采访。谢霆锋首次担任动作指导一职,他说自己入行的初心就是动作电影,现在香港的动作片不是太多,得把它拼回来。张学友表示很久没拍戏,对自己有点怀疑,到底还能拍吗?感恩片方把自己找来,“胆子那么大”。谢霆锋说有为张学友设计动作场面,对他很有信心,也透露自己从小学他的“蛤蟆功”,演得太好了。

  吴镇宇表示自己特意为海关的角色剪了一个利落的新发型,还聊到了将与谢霆锋和林嘉欣合作的感受。

  聊到和谢霆锋再次合作,吴镇宇笑着表示谢霆锋刚出道时的三部作品(《新古惑仔之少年激斗篇》《特警新人类》《中华英雄》)都有和自己合作,他还说:“好像谢霆锋早期的作品里,都是被我欺负他的,人生第一次被爆瓶也是我。”谈到和林嘉欣在片中也会有对手戏,他表示自己之前就希望能和林嘉欣多合作了,这次机会难得。

  林嘉欣、刘雅瑟作为《海关战线》的两位女性主演,也在现场接受采访。刘雅瑟表示从小是看香港电影长大的,能和张学友、谢霆锋、林嘉欣合作感到很荣幸。林嘉欣也在不剧透的前提下,浅聊两人的角色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