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谢霆锋的2023英皇电影片单 《海关战线》和3部重磅新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3-15 15:29: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前两天被拍到和王菲手牵手现身机场的谢霆锋,14日出现在了2023英皇电影巡礼现场,和成龙、梁朝伟、刘德华、张学友、张家辉、任达华、蔡卓妍等齐聚一堂,组成香港电影界的半壁江山。

谢霆锋

  现场发布的英皇电影2023年度电影片单非常丰富,集结超豪华顶尖阵容,匠心打造了《金手指》《海关战线》《刺猬》《内幕》《爆裂点》《无限任务》《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新警察故事2》《无名之辈2》《怒火蔓延》《除暴2》等各类优质华语电影。

图源英皇电影官方微博

  各电影主创轮番上台亮相,其中谢霆锋最忙,他不仅有之前已官宣待映的《海关战线》,还有3部即将开机的电影《无限任务》《新警察故事2》《怒火蔓延》,片子一个接一个,一直无法下台。

  《海关战线》2023年上映

  由邱礼涛导演,邵剑秋监制,李敏编剧,谢霆锋动作指导,张学友、谢霆锋、林嘉欣、刘雅瑟、关智斌主演,吴镇宇特别演出。

 
海关战线

  影片讲述了海关调查员在侦办一宗跨国大案的过程中,被迫卷入海外势力的暴力袭击的故事。七年没有新片推出的歌神张学友,在《海关战线》与谢霆锋在枪林弹雨中默契作战,展现不少动作戏。


谢霆锋《海关战线》剧照

  《无限任务》

  由林超贤、梁凤英监制,林超贤导演,谢霆锋、陈伟霆、杨天宇主演。


《无限任务》图源英皇电影官方微博

  《怒火蔓延》

  由刘德华监制,郭子健导演,刘德华、谢霆锋主演。这也是刘德华、谢霆锋继《新少林寺》后时隔12年再次合作。


《怒火蔓延》图源英皇电影官方微博

  《新警察故事2》

  动作警匪题材,由成龙担任监制,谢霆锋导演,《新警察故事》原班人马时隔19年再次回归,成龙、谢霆锋、蔡卓妍主演。这也是谢霆锋首次以导演身份参与电影制作。

《新警察故事2》图源英皇电影官方微博

  从歌手、演员、锋味厨师,到《海关战线》的动作指导,如今谢霆锋还将加上《新警察故事2》导演的身份,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