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功夫熊猫》将推出动画剧集!梦工厂打造7月上线Netflix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3-17 10:10:1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梦工厂为Netflix打造的《功夫熊猫》全新衍生动画剧集《功夫熊猫:神龙骑士》首曝剧照,杰克·布莱克回归配音熊猫阿宝。

  剧集讲述:当一对神秘的黄鼠狼将目光投向了四件强大的魔法武器时,阿宝却成了背锅侠。为了洗清自己的罪名,阿宝必须离开家开始一场环球旅行,寻求救赎和正义。他与一位名叫“流浪之刃”的严肃的英国骑士一起展开史诗般的冒险之旅——首先找到魔法武器,然后拯救世界于毁灭之中。在此期间,他们甚至可以从对方身上学到一些有用的东西,两个性格迥异的搭档又会闹出多少笑话呢?

  剧集由Peter Hastings、Shaunt Nigoghossian、Chris Amick、Ben Mekler等执行制作,7月上线播出。

  《功夫熊猫》是以中国功夫为主题的美国动作喜剧电影,影片以中国古代为背景,其景观、布景、服装以至食物均充满中国元素,故事讲述了一只笨拙的熊猫立志成为武林高手的故事。杰克·布莱克、成龙、达斯汀·霍夫曼、安吉丽娜·朱莉、刘玉玲、塞斯·罗根、大卫·克罗素和伊恩·麦西恩等配音。

  首部《功夫熊猫》由约翰·斯蒂芬森和马克·奥斯本执导,2008年6月6日在北美首映,6月2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续集《功夫熊猫2》由詹妮弗·余执导,2011年5月26日在北美上映,5月28日在中国大陆上映;续集《功夫熊猫3》由吕寅荣、亚力山德罗·卡罗尼执导,2016年1月29日在中国和北美地区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