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网络剧《骨语2》高能热播渐入佳境 张龄心高仁默契携手侦破迷踪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3-15 09:04: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企鹅影视出品、耀点视线承制,扈耀之执导,演员张龄心、高仁领衔主演的悬疑刑侦题材网络剧《骨语2》正于腾讯视频高燃热播中。

高仁饰演尚桀
张龄心饰演夏萤 

  坐拥第一部前作的超高人气与优质口碑,原班人马历时四年众望回归,《骨语》系列第二季依然吸睛十足。不仅延续了第一季的高频案件节奏,在悬念丛生的谜案之下,编剧与导演注入了更多关于人性的思考与人文气质的关怀,与当下的社会议题贴合紧密,使观众更具沉浸式的代入感。

  其中,“不良少年群殴致死案”、“轮椅女孩公园遗尸案”等案件,在惊悚悬疑的氛围下,更兼具催泪温情,人生多艰的宿命感使观众纷纷感慨“厄运专挑苦命人”。而在悬疑与悲情的极与极之外,《骨语2》还巧妙地安排了许多笑料包袱,为观剧体验再度加料,从而最大限度地调动观众的观剧热情。

演员高仁
演员张龄心

  张龄心饰演的法医夏萤,与高仁饰演的重案队长尚桀,本季也继续高能联手,作为默契无间的最佳拍档,二人风雨同舟的“革命友谊”在第一部就牵动着剧迷的心,“友谊”何时升温便成了案件喘息时,观众们最关心的话题。难怪剧迷观众们会大呼“头一次想要在刑侦局中增加感情线!”

  究竟夏萤与尚桀之间是否会碰撞出新的火花,渐入佳境之后的案件还将迎来怎样的悬疑高潮,每周二三四晚八点,锁定腾讯视频,高燃解谜火力加满。还原真实、替死者发声,《骨语2》与您不见不散,夏萤与尚桀的正义之路也将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