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网剧《骨语2》今日开播 高仁领衔原班人马回归引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2-22 11:24:5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18年,由企鹅影视出品、耀点视线承制,扈耀之执导,演员高仁、张龄心领衔主演的刑侦题材网剧《骨语》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该剧以刺激的案件、紧密烧脑的剧情受到观众追捧,网络播放量更是突破10亿大关。《骨语2》时隔4年再度启航,将于今日正式开播。

《骨语2》今日开播

  《骨语2》的开播可谓是众望所归,此次从制作班底到主创原班人马回归是该剧一大亮点,实力派演员高仁依旧饰演男主角尚桀。尚桀作为重案队队长在案件侦破过程中一丝不苟,组织能力极强,在队友面前一直以严格队长的形象自居,由他带领的重案小队配合默契,处理案件有条不紊,是个合格的队长。

演员高仁 饰演 尚桀

  相信看过第一季的观众都知道,男主角尚桀和女主角夏莹的感情戏也是该剧一大亮点。在第一季两人的感情就初显端倪,据悉第二季中两人的感情将持续升温。这让本就外表高冷的尚桀多了些柔情和青涩。高仁坦言,第二季他将给观众呈现一个更多面更饱满的尚桀。

演员张龄心 演员高仁

  据悉《骨语2》将延续第一季紧凑的剧情,为大家讲述19个离奇案件,不论是剧情还是剧中道具的准备都更加精良,是值得一追的下饭好剧。期待由高仁(饰 尚桀)带领的重案小队惩奸除恶的同时也能发人深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