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遇见你之后》定档4.15《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遇见你》进军五一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3-11 10:50:1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天有三部爱情电影官宣定档。

  《遇见你之后》定档4月15日

  爱情电影《遇见你之后》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将于4月15日上映。影片由侯祖辛编剧&导演,黄尧和刘迅领衔主演。

  故事以罗马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因缘分相遇相知的爱情故事:平凡女孩黄曼曼在异国意外邂逅彭柏杨,被现实阻碍的两人为了对方幸福选择默默放手,却低估了彼此想要一起走下去的决心……

  《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提档4月29日

  爱情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发布一组新海报并宣布提档,从5月20日提前至4月29日上映,正式进军五一档。

  电影由吴洋、周男燊执导,任敏、辛云来领衔主演,李孝谦主演,周雨彤、陈宥维特别出演。讲述了赵一一(任敏饰)与许嘉树(辛云来饰)不断克服远距离的天然阻碍,全力相爱的故事。赛赫(陈宥维饰)的出现以及闺蜜乔乔(周雨彤饰)和李唐(李孝谦饰)一波三折的爱情也让他们对“异地恋”有了新的认识。

  《遇见你》定档5月1日

  青春爱情电影《遇见你》发布定档海报和预告,宣布定档5月1日上映。该片由落落执导,李汶翰、徐若晗主演,讲述周灿(李汶翰饰)和余骄阳(徐若晗饰)从校园相遇到相伴成长的爱情长跑故事。这也是李汶翰首度担纲电影男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