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动画《DC萌宠特遣队》曝新预告 《穿靴子的猫2》曝先导预告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3-08 09:33:2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超可爱!DC全新动画电影《DC萌宠特遣队》发布新预告片,又萌又爆笑。巨石强森配音的超狗小氪和凯文·哈特配音的“舔狗”Ace率先亮相!基努里维斯配音的蝙蝠侠以及约翰·卡拉辛斯基配音的超人也出现了。

  讲述DC超级英雄的宠物们组成了属于它们的团队,一起打击犯罪。巨石强森配音超人的狗狗小氪,凯文·哈特配音蝙蝠侠的狗狗王牌,基努·里维斯、约翰·卡拉辛斯基、凯特·麦克金农、瓦妮莎·贝尔、娜塔莎·雷昂、迭戈·鲁纳也参与配音。

  影片由贾里德·斯特恩(《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无敌破坏王》)写剧本,并同山姆·莱文一起执导,5月20日北美上映。

  无独有偶,热门动画《穿靴子的猫》续集《穿靴子的猫2》也曝光了先导预告片,将于8天后首播正式预告片!

  本片由《蜘蛛侠:平行宇宙》导演Bob Persichetti执导,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回归配音穿靴子的猫。值得一提的是,Bob Persichetti曾在第一部配音“哦”猫,就是出场了几次只发出过“哦”的猫。还是本片故事总监。

  动画电影《穿靴子的猫》于2011年公映,全球总票房达5.55亿美元,而这只喵星人最早于2004年《怪物史瑞克2》登场,也是因为太会卖萌而备受欢迎,也才有了后来的衍生独立大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