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动画《超级马里奥兄弟大电影》和《穿靴子的猫2》北美推迟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4-26 14:41: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照明娱乐打造、知名游戏《超级马里奥兄弟》改编的动画大电影宣布北美档期推迟,从原定的今年12月21日推迟到2023年4月7日上映,进入复活节档。

  该片由任天堂和环球影业照明娱乐联手打造,《少年泰坦出击电影版》导演亚伦·霍瓦斯和编剧迈克尔·杰勒尼克共同执导。

  克里斯·帕拉特配音马里奥,安雅·泰勒-乔伊配音碧琪公主,查理·戴配音路易基,杰克·布莱克配音库巴,科甘-迈克尔·凯配音奇诺比奥,赛斯·罗根配音大金刚,弗莱德·阿米森配音克兰奇,凯文·迈克尔·理查德森配音卡梅克,塞巴斯蒂安·马尼斯科配音斯派克,查尔斯·马丁内斯客串。

  继照明娱乐宣布推迟《超级马里奥兄弟》动画大电影上映日期后,梦工厂动画《穿靴子的猫》续集《穿靴子的猫2:最后的愿望》也宣布档期推迟,从原定的今年9月23日推迟到同年12月21日北美上映,填上了刚刚推挡的《超级马里奥兄弟》动画大电影的原档期。

  《穿靴子的猫2:最后的愿望》由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回归配音靴猫,萨尔玛·海耶克回归配音Kitty Softpaws,哈维·吉兰新加盟配音Perro,弗洛伦丝·皮尤、奥利维亚·科尔曼、瓦格纳·马拉、雷·温斯顿、约翰·木兰尼、达明·乔伊·伦道夫、安东尼·门德斯、萨姆森·卡约也参与献声。

  乔尔·克劳福德(《疯狂原始人2》)执导,讲述靴猫发现自己对冒险的热情付出了代价:他已经用掉了九条生命中的八条,只剩下一条。因此他开始了一段史诗般的旅程,去寻找神话中“最后的愿望”,来恢复他的九条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