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伦敦生活》《杀死伊芙》菲比沃勒布里奇推出新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3-04 09:20: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菲比·沃勒-布里奇(《伦敦生活》《杀死伊芙》)要出新剧了!据外媒Deadline报道,菲比·沃勒-布里奇将打造的一部新剧,得到了Amazon流媒体Prime Video的绿灯批准,将于今年底开拍。

  该项目信息都处于保密之中(《综艺》跟进称确认是一部喜剧),但该剧已确定将于今年年底开拍,是沃勒-布里奇在2019年9月与Amazon签下的巨额三年合作项目里的第一部作品。

  菲比·沃勒-布里奇2011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守夜》进入娱乐圈,之后参演过剧情电影《雌雄莫辨》(2011)、电视剧《小镇疑云》(2013年)、传记电影《铁娘子:坚固柔情》(2013)、电视剧《胶合》(2014)、爱情片《爷们些》(2015)。

  2016年,菲比在电视剧《伦敦生活》中饰演女主角Fleabag,同时还担任该片的编剧和制片人。该剧获得极佳口碑,第二季在第71届艾美奖上狂拿6个奖项,包括喜剧类最佳剧集、最佳女主角奖、最佳编剧奖、最佳导演奖等,菲比也获得第72届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英国杰出艺术家奖、第26届美国演员工会奖喜剧剧集最佳女演员奖、第7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电视类-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

  2018年,菲比又担任了电视剧《杀死伊芙》的编剧、制片人,后来这部剧的成绩大家也知道了,两位主角伊芙和薇拉内尔都获得了观众喜爱,主演吴珊卓获得第76届美国金球奖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朱迪·科默获得第71届艾美奖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

  菲比还担任了动作片《007:无暇赴死》的编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