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菲比·沃勒-布里奇退出剧版《史密斯夫妇》 因与主演唐纳德·格洛沃产生创意分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07 15:40: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大热动作喜剧爱情片《史密斯夫妇》此前宣布将拍剧集,由亚马逊出品,唐纳德·格洛沃(《亚特兰大》《我为喜剧狂》)和菲比·沃勒-布里奇(《伦敦生活》)携手主演,两人也担任主创和执行制片人。而如今外媒THR独家报道称:菲比·沃勒-布里奇退出了亚马逊剧版《史密斯夫妇》项目。

  消息源表示,原因是沃勒-布里奇与格洛沃就该项目出现了创意分歧,不过这次合作破裂是“友好分手”,并没有影响两人的友谊,两人“依旧是朋友”。原定由沃勒-布里奇出演的女主角将会重新选演员,格洛沃则没有退出——本剧创意就是由他提出,沃勒-布里奇也是他邀请加入的。

  这部剧集版《史密斯夫妇》由New Regency和Amazon打造,Francesca Sloane(《冰血暴》《亚特兰大》)也担任联合主创和运作人,预计在2022年播出,目前在写剧本,计划明年开拍,称会努力让如今的观众和原版电影的影迷都喜欢。

  原版电影《史密斯夫妇》是2005年热门影片,由道格·里曼(《谍影重重》)执导,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主演,聚焦一对互不知道对方是超级间谍的夫妻,他们从相遇、到恋爱,之后发现目标就是对方后发生的一系列荒诞离奇而又搞笑的故事。影片被誉为《真实谎言》与《玫瑰战争》的混合版。

  1941年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也出了一部《史密斯夫妇》电影,由卡罗尔·隆巴德、罗伯特·蒙哥马利等出演,主要讲婚姻关系,一对恩爱夫妻因为“意外”所导致的“不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