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女性特辑 邱天与孤独坦诚相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2-23 14:29:5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青年导演李亘执导并担任编剧,王红卫、庄丽真监制,邱天领衔主演的剧情电影《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今日发布“温暖的她们”女性特辑。片中邱天饰演留学生女孩邱邱,身处异乡的孤独感,让她不停地在找安全感,和同乡的相遇与陪伴能否让她与孤独释怀。

《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3月11日上映 

  在这次发布的女性特辑中,邱天一亮相就让人感受到角色的清冷感,通过镜头语言的刻画,更将异乡漂泊的状态展现出来。年轻貌美的邱邱看似对待感情决绝果断却频频与孤独妥协,邱天在特辑中也表达了她对角色的看法:“邱邱始终没有安全感,非常孤独”,而她将如何与孤独坦诚相见,用温柔拥抱挫折,坚定自己内心的选择。期待由邱天塑造的邱邱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邱天《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

  电影《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此前入围了第23届意大利乌迪内远东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同时提名了最佳处女作“白桑葚奖”;同年入围第11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主竞赛单元。影片将于2022年3月11日上映,暖春将至,一起走进影院看邱天与孤独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