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神秘海域》全球票房破1亿美元 《蜘蛛侠:英雄无归》全球破18亿美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2-21 10:15:2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末票房出炉!上周五(18日),北美市场有《神秘海域》、《忠犬》、《新狼人传说》和《Ted K》四部新片开画。

  由“荷兰弟”汤姆·赫兰德、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的知名游戏改编《神秘海域》大电影北美首周末在4275家影院开画,恰逢华盛顿诞辰纪念日假期,4天北美票房达到5100万美元,远好于预期!影片海外累计票房8800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已突破1亿美元大关,达到1.322亿美元。

  《神秘海域》讲述宝藏猎人内森·德雷克的初次冒险、去寻找亿万宝藏的故事。汤姆·赫兰德饰演年轻版内森,马克·沃尔伯格饰演苏利文,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索菲娅·阿里也加盟,《毒液》导演鲁本·弗雷斯彻执导,中国内地已定档3月14日上映。

  “钱老板”查宁·塔图姆导演处女作兼主演新片《忠犬》,北美上映首周末在3677家影院开画,票房收获1805万美元空降亚军。该片由查宁·塔图姆与老搭档雷德·卡罗林共同撰写剧本,是一部公路喜剧,讲述布里格(塔图姆饰)曾是特种游骑兵,退役后过着浑浑噩噩的生活。某天他得知了军中好友过世的消息,并接受指示必须将好友的队友——一只比利时牧羊犬露露带去和它的主人告别。一人一狗在路上经历了一趟充满惊险的旅程,也在旅途中从彼此身上学习到爱,和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

  超英电影《蜘蛛侠:英雄无归》北美上映第10周末票房再收880万美元位居周末票房榜季军,该片北美累计票房达7.717亿美元,继续高居北美影史票房榜季军。该片海外累计10.6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已达18.3亿美元,高居全球影史票房榜第6名。

  由肯尼斯·布拉纳执导,并与盖尔·加朵、莱蒂希娅·赖特、艾玛·麦基等主演的阿加莎作品改编犯罪悬疑片《东方快车谋杀案》续集《尼罗河上的惨案》,北美上映次周末票房收获718万美元,北美累计2591万美元。中国内地首周末两天收获590万美元,海外累计4990万美元,全球累计7581万美元。制作成本未正式报,有报道为9000万美元。

  由波伊德·霍布鲁克、凯利·蕾莉主演,西恩·埃利斯执导并编剧的恐怖片《新狼人传说》,北美上映首周末票房194万美元。《Ted K》首周末2.8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