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卢洋洋《天王助理》情人节甜蜜开播 呆萌老师化身王牌助理勇敢追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2-21 09:08:2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李文昊执导,卢洋洋领衔主演,改编自作家准拟佳期同名小说的甜宠励志偶像轻喜剧《天王助理》于2月14日甜蜜开播。该剧开播首日站内热度突破8000,并荣登宠爱剧场热度榜前三名,播放量讨论度居高不下。青年演员卢洋洋在剧中饰演“助理”尉迟杳杳,鬼马少女在机缘巧合中遇到真爱,轻松甜蜜的故事让观众大呼“嗑到了”,卢洋洋的自然演绎也受到了广泛好评。

  助理老师双身份 尉迟杳杳甜蜜转换

  《天王助理》讲述拥有超高人气但文学素养欠佳的演员由曦与患有人群恐惧症的历史系学霸尉迟杳杳因为一场阴差阳错的碰撞邂逅,完成从互怼、互助到互爱的“神迹”进化论的爱情故事。尉迟杳杳从小梦想当老师,在收到人生中唯一一次家教平台的差评后遭受了很大的打击。她只能另辟蹊径,通过补习文学知识帮助演员由曦尽早拿下转型巨作男一号。为了保住家教平台的五星好评记录,尉迟杳杳更是不得已成为了由曦的全职助理。尉迟杳杳以“助理”和“老师”两种身份留在“天王”身边,相处过程中二人冲突不断,却日久生情互生好感。情人节开播当天,尉迟杳杳与由曦接连上演醉酒吻、浴巾咚、拉手手,一波三甜狂撒糖。观众也在甜蜜的节日氛围中接受了两人的“狗粮”,纷纷表示“嗑到晕眩”“甜度爆表”。

  鬼马精灵卢洋洋 自然演技广受好评

  青年演员卢洋洋将尉迟杳杳腹有诗书气自华的学霸书卷气表现得恰到好处,同时也将少女的鬼马精灵可爱自然生动地演绎出来。由于尉迟杳杳患有“人群恐惧症”,人设设定引起了网络上很多社恐青年的共情。卢洋洋对突发事件的反应以及一系列的细节处理,让观众惊呼“是谁在偷窥我的生活?”这种无限接近生活的真实感,也从侧面说明了她的演技自然不着痕迹。想必卢洋洋背后一定下了不少苦工,从生活中寻找角色灵感与表演依据,才能得到观众的认可。

  目前,《天王助理》正在优酷宠爱剧场独播,会员每周一至周三更新2集,非会员每周一至周四更新1集。据悉,卢洋洋在今年有电视剧《见面吧就现在》《男校豆腐店》等多部主演的影视作品即将播出,期待她的更多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