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温暖的,甜蜜的》开机 宋茜饰南飞展现都市女性新面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2-21 08:46: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月19日,宋茜领衔主演的的都市爱情题材剧《温暖的,甜蜜的》于上海顺利开机。该剧由北京完美蓬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刘江导演执导。《温暖的,甜蜜的》讲述了南飞与闺蜜在迈入三十岁后,发现面对婚姻这道考题,或许在世人常见的标准答案之外,还隐藏着一个不一样的选择。

  据悉,此次宋茜饰演的南飞是一位留学归来的整容重建医生,出身医学世家,有着撞了南墙也不回头的执着个性。在经历了生活的种种变故后,南飞对感情和婚姻以及自我,都有了新的认识,找到了内心真正的自由和独立。将会为观众们展现出新时代女性独立意识的觉醒与自我蜕变的一面。

  开机现场宋茜与众主创们一同接受媒体采访,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在谈及如何选定演员阵容时,刘江导演表示南飞是一个很爽快的北京妞,在他心里宋茜是饰演南飞的不二人选,很早就接触了宋茜并决定下来。一步一脚印,稳扎稳打,宋茜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与赞扬,同时也更值得观众们期待。

  逃离既定时间表,魅力人生不设限。抛开世俗标准,重新定义自我。期待南飞早日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