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2PM黄灿盛与大8岁女友结婚 年初婚礼计划因新冠推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1-25 11:01: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5日,据韩媒报道,2PM黄灿盛正在准备和比自己大8岁的素人女友结婚。两人原计划于今年年初举行婚礼,但因韩国国内新冠疫情的扩散,正在慎重考虑结婚日期。

  据悉,两人经过五年多的长时间交往,自然而然地决定结婚,在制定结婚具体计划的过程中怀上了宝宝。考虑到准新娘40多岁的年龄,怀孕较晚,对怀孕的担忧和喜悦增加了两倍。据悉,两人在准备生下孩子的同时,极度留心健康。

  去年12月15日,黄灿盛更新Instagram表示,预计将于明年初与交往很长时间的女友结婚,以及离开一起合作了15年的JYP娱乐公司。

  以下是黄灿盛手写信全文:

  大家好 我是2PM的灿盛。从17岁开始活动后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15年。到现在为止经历过很多事,对各位给我们留下珍贵回忆的粉丝们表示无限感谢。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变化和喜悦:我有一个交往了很久的女友,这个人是我可以全心托付的朋友和恋人。退伍后我一直在准备和计划结婚,并且比预想中更快收到了新生命的祝福,我们最早将于明年初结婚。因为女友还是怀孕初期我非常小心,但是想到应该最先告诉大家这个事实,所以发布了这条手写信。

  另外和一起合作15年的JYP合约将于明年1月到期,与公司进行了充分商议后决定不续约了。这是我们共同沟通后的决定,公司也爽快地祝愿我前程似锦,我也会一如既往支持像老朋友一样JYP的发展。 虽然还没有确定未来的方向,但是也会保证和粉丝及时传达未来计划。

  今天在这里吐露了很多心声,不知道突然听到这个消息粉丝会是什么心情,一想到这个就满是苦恼和担心。以上作为2PM的老幺灿盛和演员黄灿盛,在不久的将来也会努力给大家展现最好的面貌,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