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与神同行》《猪猡之王》演员金东旭官宣与素人女友结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8-30 10:58: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韩媒报道,韩国演员金东旭和素人女友将在冬天结婚。考虑到可以与素人女友安静地进行交往,最近已经开始把准备结婚消息告诉给周围的朋友。

  对此,经纪公司回应表示,金东旭即将在冬天结婚,考虑到女方是非艺人,婚礼不会公开确切的日期和地点,将在首尔某处非公开进行。

咖啡王子一号店

  金东旭今年40岁,早年凭借《咖啡王子一号店》中陈夏琳一角被观众熟知。后来出演过《甜蜜的谎言》《国家代表》《猫:看见死亡的双眼》《下女们》等作品。

与神同行

  2017年,金东旭在河正宇、车太贤、朱智勋主演的《与神同行》电影中饰演冤死的兵长金秀鸿。

鬼客

  2018年,在犯罪悬疑剧《鬼客》中饰演灵媒尹华平。

怎么就,结婚了

  2019年,与高圣熙主演爱情喜剧电影《怎么就,结婚了》。

那个男人的记忆法

  2020年,与文佳煐主演爱情剧《那个男人的记忆法》,饰演收视率第一位的新闻主播政勋。

你是我的春天

  2021年,与徐玄振合作主演电视剧《你是我的春天》。

猪猡之王

  2022年,主演惊悚剧《猪猡之王》。

偶然遇见的你

  2023年5月,与秦基周主演电视剧《偶然遇见的你》,以及与千禹熙合作主演《有益的欺诈》。

 

有益的欺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