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荷兰弟主演游改真人冒险电影《神秘海域》确认引进档期待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1-18 10:00: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荷兰弟来了!由汤姆·赫兰德主演的知名游戏改编动作冒险片《神秘海域》今日发布“即将上映”预告和海报,宣布确认引进中国内地,已过审,档期待定。该片北美已定档今年2月18日上映。

  《神秘海域》于2007年发布首部游戏,目前游戏全系列全球销量已累计突破4000多万,是无数玩家心目中的动作冒险游戏之最。此次索尼的游戏改编真人电影聚焦年轻版宝藏猎人——内森·德雷克的冒险,出发寻找巨额宝藏。

  该片自宣布开拍以来就备受期待,在这部跨越全球寻找宝藏的动作冒险史诗中,内森·德雷克不仅要面对暗中觊觎宝藏的神秘人马,还要解开历史上最神秘的宝藏谜团,剧情灵感来自于《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欺骗》中年轻的内森·德雷克和维克托·苏利文的第一次相识。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并非由游戏直接改编而成,而是选取游戏系列的留白部分,讲述内森是“如何成为一名寻宝猎人”的起源故事。

  影片拥有超强卡司阵容,《毒液:致命守护者》的导演鲁本·弗雷斯彻加盟执导,漫威《蜘蛛侠》系列电影男主“荷兰弟”汤姆·赫兰德饰演内森·德雷克,好莱坞实力男星《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男主马克·沃尔伯格饰演苏利文。

  此外,还有西班牙影星、戛纳影帝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以及出演过《荒野》《真心话大冒险》的索菲娅·阿里,《萨布丽娜的惊心冒险》塔蒂·加布里埃等加盟主演,阵容让人超级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