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加菲谈为何参演《蜘蛛侠:英雄无归》 还骗石头姐他没演新蜘蛛侠电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1-18 08:52: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超级英雄电影《蜘蛛侠:英雄无归》在全世界范围内热映,全球累计票房已突破16亿美元大关,位居全球影史票房榜第8名。影片剧情、画面精彩,尤其是片中的“三代蜘蛛侠同框”让观众热议。

  加菲谈为何参演《蜘蛛侠:英雄无归》

  而近日,安德鲁·加菲尔德谈到了自己为何参演《蜘蛛侠:英雄无归》,他表示拯救MJ一幕打动了他,“他们给了我一个主要场景就是我抓住了Zendaya扮演的MJ。这是我看到的第一页,当时我就想‘这没法拒绝啊!’这一幕太强烈了,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时刻,就像一个哥哥穿越宇宙去拯救他的弟弟,让他免遭同样的命运。如果传送门没被打开,如果当时我扮演的彼得·帕克不在场,他可能也会有同样的命运。就是你突然进入了一个难以置信的宇宙,遇到了命中注定的时刻,在这个时刻,我治愈了自己生命中最严重的创伤,同时拯救了我的弟弟,让他免于经历同样的创伤。就是很突然地,你进入了一个非常神秘的领域,而它又无比美好。”

  加菲还谈到了想再和托比·麦奎尔以及荷兰弟合作演蜘蛛侠,因为“我觉得这种三兄弟之间的关系真的很多姿多彩。讲真哥们儿,能参与其中让我很开心满足并心存感激。现在想再多来些很难。我真的只想跟粉丝们和观众们一起享受这一刻,只想说声谢谢。我对他们的反响感到特别荣幸与感激。”

  加菲骗石头姐他没演新蜘蛛侠电影

  加菲和“石头姐”艾玛·斯通是很多人心中的意难平,虽然早已不在一起,不过俩人至今仍是好朋友。近日,加菲在一档播客节目中透露,石头姐在听说三代蜘蛛侠同框的消息后,曾发信息向加菲确认,但守口如瓶的加菲一问三不知,他表示:“我连她都不能讲,这也太滑稽了。”所以一直到最后加菲也没告诉石头姐,她看到实情之后对他说:“你这个混蛋。”最后加菲还带着点儿委屈的语气来了句:“我(真的)谁也没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