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石头姐”艾玛斯通回归主演迪士尼《黑白魔女库伊拉》续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8-15 09:29:5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真人电影《黑白魔女库伊拉》此前已宣布将拍续集,如今“石头姐”艾玛·斯通正式与迪士尼达成协议,确认回归主演。此前报道导演克雷格·吉勒斯佩和编剧托尼·麦克纳马拉也都有望回归续集,影片发行方式尚未确定。

  首部影片《黑白魔女库伊拉》由艾玛·斯通、艾玛·汤普森、保罗·沃尔特·豪泽、乔尔·弗莱等主演。北美采用院线上映+流媒体同步上线(5月28日)的方式,北美票房和口碑都还不错,其中北美票房8579万美元,烂番茄新鲜度74%,均分6.8,爆米花指数97%,观众们对影片的剧情和华丽的服装很是称赞。《黑白魔女库伊拉》中国内地已于6月6日上映,收获票房1.54亿元,目前该片全球票房累计2.22亿美元。

  《黑白魔女库伊拉》讲述迪士尼经典动画《101忠狗》中反派库伊拉的起源故事,基于道迪·史密斯所著小说改编。故事背景设定在1970年代朋克摇滚革命时期的伦敦,库伊拉仇恨达斑点狗的真正根源将被揭晓。年轻女孩艾丝黛拉是个骗子,她聪明而富有创造力,决心用她的设计让自己出名。她和两个年轻小偷成为了朋友,后者欣赏她恶作剧的嗜好,他们一起在伦敦街头谋生。

  艾丝黛拉的时尚天赋吸引了男爵夫人冯·赫尔曼的注意,她是个时尚传奇,有着惊人的品味和高贵。但她们的关系引发了一系列的事件、揭示了一些真相,将使艾丝黛拉拥抱她邪恶的一面,成为喧闹、时髦、一心复仇的库伊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