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铁甲钢拳》将拍剧版 Disney+操刀原导演肖恩·利维参与制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1-14 10:17: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由休·杰克曼主演的2011年电影《铁甲钢拳》正在早期开发一部同名剧集,由流媒体Disney+操刀,电影版原导演肖恩·利维参与制作,编剧未定。

  电影版《铁甲钢拳》(Real Steel),由肖恩·利维(《博物馆奇妙夜》《失控玩家》)担任导演和制片人,约翰·贾丁斯(《极品飞车》《迫降航班》)担任编剧,休·杰克曼、达科塔·高尤、伊万杰琳·莉莉、安东尼·麦凯等主演。

  电影设定在不久的将来,拳击运动已经被高科技的机器人互博取代了,人类无法亲自上场比赛,取而代之的是他们操纵机器人在赛场上厮杀。查理·肯顿(休·杰克曼饰)原本是世界上大名鼎鼎的、排名世界第二的拳击运动员,然而在一场2000磅、6英尺高的机器人拳击赛中丢掉了头衔,输了比赛,所以活的穷困潦倒。不过如此一来查理反而有了更多的时间和自己十一岁儿子马克斯(达科塔·高尤饰)相处。

  查理和马克斯意外发现了一个陪练机器人,给它起名叫亚当,亚当没有实战经验,但潜力无限,会学习拳击技巧,从一开始被打得“满地找铁”,到后来成为了常胜将军,变成了世界知名的机器人拳击手。在此过程中,查理和自己疏于联系的儿子马克斯也建立起了坚不可摧的情感。

  《铁甲钢拳》于2011年10月7日在美国上映,同年11月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最后收获8546万美元北美票房,1.22亿元中国内地票房,全球票房2.99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