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神奇动物3:邓布利多之谜》发布新海报 哈利波特剧组重聚特别节目曝预告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2-21 10:28: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神奇动物3:邓布利多之谜》发布首款海报,凤凰现世,飞往……魔法再现!

  该片讲述“邓布利多知道格林德沃想要统治魔法世界,他招募了纽特·斯卡曼德带领一个团队去执行一项危险的任务,他们将因此遇上新老神奇动物和格林德沃那越发壮大的追随者队伍。”

  影片由大卫·叶茨回归执导,J·K·罗琳和史蒂夫·克洛夫斯编剧,“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斯顿、裘德·洛、埃兹拉·米勒、麦斯·米科尔森等主演,将于2022年4月8日英国上映,2022年4月15日北美上映!

  另外,《哈利·波特》剧组重聚HBO Max特别节目《回到霍格沃茨》也发布正式预告,老朋友们多年后重回魔法世界。

  该节目是为纪念《哈利·波特》首部影片上映20周年,将于明年1月1日上线,“史上第一次,传奇演员阵容回归魔法开始的地方。”节目将包括全新的深度采访和演员对话,讲述该系列的制作故事。

  三位主演“哈利”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罗恩”鲁伯特·格林德、“赫敏”艾玛·沃森、“特里克斯”海伦娜·伯翰·卡特、“海格”罗彼·考特拉尼、“伏地魔”拉尔夫·费因斯、“小天狼星·布莱克”加里·奥德曼、“乌姆里奇”伊梅尔达·斯汤顿、“马尔福”汤姆·费尔顿和导演克里斯·哥伦布等将一起回忆关于《哈利波特》的故事,詹姆斯·菲尔浦斯、奥利弗·费尔普斯、马克·威廉姆斯、邦妮·怀特、阿尔弗雷德·伊诺奇、马修·刘易斯、伊文娜·林奇等主演也将悉数出镜。

  值得一提的是,原作者J.K.罗琳也将回归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