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吴珊卓奥卡菲娜合作新片演姐妹!亚裔金球奖影后和视后合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2-16 10:42: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吴珊卓和奥卡菲娜将合作主演一部姐妹喜剧片,亚裔金球奖影后和视后合作。该片尚未定名,已被20世纪影业经过激烈竞争拿下,虞琳敏(《实习医生格蕾》)执导,Jen D'Angelo(《工作狂》)编剧,威尔·法瑞尔等制作。

  故事讲述奥卡菲娜饰演的年轻女子聪明但总是紧张兮兮,沉迷于知名游戏节目《Jeopardy!》,而如今她不得不与关系疏远、人生一团糟的姐姐(吴珊卓饰)重逢,因为两人的妈妈欠下赌债,她们必须联手凑钱。因此,这对姐妹踏上了一场狂野的穿越美国之旅,迫切希望赢得足够的钱来还债,而唯一的方式就是让我们不情不愿的主角成为——一个真正的《Jeopardy!》冠军。

  吴珊卓和奥卡菲娜如今是美国亚裔演员中的热门人物,吴珊卓早年出演过电影《双喜》、《红色小提琴》、《钢管舞娘》,《实习医生格蕾第一季》系列剧等,被观众熟知。2018年,与朱迪·科默搭档主演BBC惊悚剧《杀死伊芙》,饰演十分聪明、工资等级的英国安全局人员伊芙,并凭借该剧获得第76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奖等多个奖项。2021年8月,吴珊卓主演的Netflix剧情喜剧《讲席教授》上线播出。

  奥卡菲娜在2016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邻居大战2:姐妹会崛起》,客串了一个搞笑的女学生角色;之后在2018年凭借喜剧片《摘金奇缘》提名第28届MTV电影电视奖最佳喜剧表演及最佳突破表演。同年还主演了犯罪题材电影《瞒天过海:美人计》。2020年,奥卡菲娜主演了王子逸导演的家庭题材电影《别告诉她》,并凭借此片获得第7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电影类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成为首位获得金球奖影后的亚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