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吴珊卓奥卡菲娜R级喜剧新片《猜谜女士》演姐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8-11 09:46:0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吴珊卓联手奥卡菲娜演姐妹!两人主演R级喜剧新片《猜谜女士》(Quiz Lady)曝光首张海报和剧照,并定档11月3日上线Hulu流媒体,海外则将在迪士尼+上线,9月9日还将亮相第48届多伦多电影节首映。

  影片由虞琳敏(《亿万》《佛西与沃登》《堡垒》)执导,珍·安吉洛(《女巫也疯狂2》)编剧。还有威尔·法瑞尔、詹森·舒瓦兹曼、霍兰德·泰勒、托尼·海尔、金杰·克雷斯曼、安吉拉·翠姆博等参演。

  吴珊卓和奥卡菲娜二人在片中饰演关系疏远的姐妹,奥卡菲娜饰演聪明但总是紧张的女子安妮,她沉迷于知名游戏节目《Jeopardy!》,吴珊卓饰演安妮关系疏远、人生一团糟的姐姐珍妮。如今她们必须重逢,因为两人的妈妈欠下赌债,她们必须联手凑钱。

  当安妮心爱的狗狗被绑架后,这对姐妹不得不踏上了一场狂野的穿越美国之旅,迫切希望赢得足够的钱来还债,而唯一的办法是把安妮变成一个真正的《Jeopardy!》游戏冠军。

  吴珊卓和奥卡菲娜都是好莱坞知名的亚裔演员,吴珊卓出演过《实习医生格蕾》,后来凭《杀死伊芙》名声大噪,拿下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奥卡菲娜出演过《摘金奇缘》《瞒天过海:美人计》,并凭借《别告诉她》拿下金球奖音乐/喜剧片最佳女主角。

  这俩人合作的新片你有兴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