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于明加《不惑之旅》热播 生意失败试图东山再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1-30 13:27:49

  看点网讯  由陈建斌、梅婷、于明加等人主演的电视剧《不惑之旅》正在热播,热度从开播到现在一路高涨,在各大社交平台赢得了广泛口碑。于明加饰演八面玲珑的乔清浅,风情万种的红裙造型也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纷纷感叹近四十岁的于明加状态真好。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乔清浅遭遇空前事业危机,身家一落千丈。

 

  剧中,于明加饰演的乔清浅一直以来开的餐厅遭四哥撤资关店,但一向不服输的她不甘心就此破产,四处联系之前的权贵朋友,企图拉到新的投资,但均以失败告终。就在走投无路时,之前她的一个追求者拉她一起做私募基金,结果基金也卷钱跑路,让她的经济状况雪上加霜。从风生水起的酒吧老板娘到一无所有的大龄北漂,乔清浅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演员于明加也将前后两种状态的反差诠释得十分到位,令人不禁十分好奇一心只想搞事业的乔清浅该如何东山再起。

 

  除电视剧外,于明加今年在话剧舞台上也十分活跃,她主演的话剧《榆树下的欲望》在人艺剧场刚一上映就收获无数观众好评。而后她与张国立、张铁林、王刚等人合作的话剧《断金》也即将开始巡演,期待她更多作品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