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海王2:失落的王国》黑蝠鲼幕后照曝光 巨石强森主演《黑亚当》曝先导预告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0-18 16:36: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上周2021年DC FanDome官方首播,曝光多个重磅物料,包括《新蝙蝠侠》、《海王2》、《雷霆沙赞2》、《黑亚当》、《闪电侠》、《神奇女侠3》、《泰坦》、《末日巡逻队》等影片和剧集、动画片纷纷发布新预告和幕后照,各种细节来了!

  《海王2:失落的王国》黑蝠鲼

  导演温子仁曝光了《海王2:失落的王国》新幕后照,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回归扮演黑蝠鲼亮相。片中黑蝠鲼及其载具科技的造型设计,受到了美漫白银时代以及DC新52时期美学风格的影响。

  《海王2:失落的王国》还有杰森·莫玛回归扮演海王、艾梅柏·希尔德回归扮演湄拉、帕特里克·威尔逊回归扮演奥姆、杜夫·龙格尔回归扮演国王涅柔斯、兰道尔·朴回归扮演沈博士,还有《姿态》小天使Indya Moore扮演Karshon,赵嘉妮扮演黄貂鱼,Regan扮演亚特兰王。

  温导之前表示续集会更严肃一些,也会跟我们现在生活的环境更息息相关,会延续第一部海底世界的恐怖氛围,还要加入他最爱的惊悚元素,会向大家打开海底新世界的大门。影片定档2022年12月16日北美上映。

  巨石强森主演《黑亚当》曝先导预告

  巨石强森主演DC漫改新片《黑亚当》发布先导预告,新超英登场,战斗力超猛。强森饰演黑亚当,皮尔斯·布鲁斯南饰演命运博士肯特·尼尔森,阿尔迪斯·霍吉(《都市侠盗》)饰演鹰侠,诺亚·琴蒂内奥(《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饰演原子粉碎者,莎拉·夏希(《疑犯追踪》)饰演一个大学教授&领导黑亚当家乡坎达克的抵抗组织的斗士,昆泰莎·斯文戴尔(《亢奋》)饰演旋风,马尔万·肯扎里(《阿拉丁》)、詹姆斯·卡萨蒂-莫耶尔(《我本坚强》)、博迪·萨邦圭(《明日传奇》) 等也参演。

  《黑亚当》由佐米·希尔拉(《空中营救》)执导,定档明年7月29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