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唐音时间音乐合辑《青春的火焰》蓄势待发,十月激情燃烧梦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0-11 08:19:3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0月,唐音时间音乐厂牌2021年特别企划《种子3》原创音乐扶持计划入选优秀音乐作品即将全网上线,11首原创音乐作品,11位优秀的创作音乐人带着十一个不同的音乐故事,将会带给你不同的音乐试听感受。

  此次《种子》原创音乐扶持计划十一首原创音乐作品收录在定义为《青春的火焰》的音乐合辑中,从10月15日起陆续登陆主流音乐平台与所有的乐迷见面,由知名音乐制作人唐显程携TANGSTUDIO顶尖的音乐制作团队历时2个多月的精心打造,让饱含青春、励志和满怀梦想的音乐人以及自己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以全新的面貌完美呈现,在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的同时,也为华语乐坛带来不同的音乐新声。

  音乐合辑《青春的火焰》收录了雷震《流逝的时光》、EM7乐队《小行星》、杜潇《人性素丝说》、孙博《帆船》、程凯洋《最亮的光芒》、江流《姐姐》、邵阳《深夜的角落》、B超《直到那么一天》、马书垚《无人之境》、民乐《如果我在道口遇见你》、魏家豪《You are my sunshine 》等十一首作品,包含了民谣、摇滚、流行、R&B等多种不同元素的音乐曲风,不同的声音不同的故事,让自己内心火热不断的燃烧,让青春散发着光芒。

  《种子3》原创音乐扶持计划历时半年的精心筹备,吸引了上百位原创音乐人超过了数百数音乐作品参与投稿,经过专业评审以及线上投票环节层层筛选,11首作品脱颖而出,展现了他们优秀的创作才华,从多种不同的角度获得了众多专业人士和乐迷朋友的关注和支持。

  这是《种子》音乐扶持计划第三个年头,每一次都会带着不同的意外和惊喜,让音乐人从中收获颇多,从种子1的萌芽中四首原创作品和4位校园音乐人崭露头角,《种子2》中更是吸引了上百位原创音乐人的积极参与,11首原创作品收录《后浪之春》音乐合辑中,改变了许多音乐人对音乐制作的不同认知,同时也创造出了更多的无限可能。

  《种子》第三季《青春的火焰》这张音乐合辑充满着朝气和活力,关于生长的城市、亲情、爱情与理想以及生活的感悟都收纳其中,用不同的音乐风格和态度,逐一的进行诠释和表达,用他们的声音散发着各自的魅力,为了梦想不断的拼搏,将自己内心的火热尽情的燃烧,绽放着心中最灿烂的花,待你欣赏。

  01/流逝的时光 - 雷震

  02/小行星 - Em7乐队

  03/人性素丝说 - 杜潇

  04/帆船 - 孙博

  05/最亮的光芒 - 程凯洋

  06/姐姐 - 江流

  07/深夜的角落 - 邵阳

  08/直到那么一天 - B超

  09/无人之境 - 马书垚

  10/如果我在道口遇见你 - 民乐

  11/You are my sunshine - 魏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