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黄子韬梦想单曲燃情上线 用音乐抓住《最开心的瞬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7-23 13:24:48

  看点网讯  领衔C-POP超人气唱作人、实力歌手黄子韬新单曲《最开心的瞬间》今日上线。这首律动感十足的夏日舞曲,拥有独特的Tropical House风格,慵懒而轻快的气息洋洋盈耳,编曲结构立体且层次分明。随着音乐节奏的不断飙升,心跳也为之加速起伏。新歌词曲由黄子韬一手打造,更以音乐制作人的身份亲自参与全程。

新单曲《最开心的瞬间》
C-POP音乐领跑者黄子韬 

  清新电音风潮 梦想如期而至的美好

  《最开心的瞬间》依旧延续了C-POP多元解构的概念,明朗而轻快宛如一块电音“棉花糖”,活泼的音色配以律动的beat凸显了夏日的气息,抓耳的旋律仿佛有着双倍的buff,为作品渲染了一层薄薄“光感”。

Teaser截图1
Teaser截图2
打造清新电音风单曲
黄子韬闪蓝镭射外套
黄子韬帅气侧颜 

  单曲中段依旧以“插曲”的方式埋入了“韬式”说唱,曲风之间的轻松转换,让人为之一振。“前方的道路崎岖 ,Let me be your hero ,探索未知的地域 ,I will be my best ” 其向上的生活态度与理念也悄然融入了歌词之中,也许人生的赛道上需要超越的对手只有自己。

  据悉,黄子韬全新梦想单曲《最开心的瞬间》已于今日上线各大平台,这个夏天让我们跟着黄子韬的音乐一起抓住属于我们最开心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