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黄子韬《冰激凌》全球上线 有一首歌叫“夏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22 11:09:5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领衔C-POP超人气唱作人、实力歌手黄子韬新单曲《冰激凌》今日全球上线。这首黄子韬曾多次预告的“夏日限定”甜歌,歌词朗朗上口,旋律动听悦耳,在炎炎夏日为大众增添了一份海盐味的清爽。《冰激凌》也是黄子韬在音乐创作上的一次全新尝试,不仅完美兼容了多种音乐元素,还采用了高质量的前卫编曲与精良的专业制作,他对音乐认真的态度也由此可见一斑!

黄子韬新歌 《冰激凌》封面
C-POP领军人物黄子韬
手绘卡通 别出心裁 

  独特“盐系”唱法 诠释今夏限定男友

  《冰激凌》整体旋律层次感丰富,体现了C-POP多元解构的概念。大胆的将多种流行音乐元素融合一体。单曲的主体部分,是以时下大热的电子乐作为主线。轻电子的音色伴随着可爱愉悦的旋律与和声,甜蜜十足又不失浪漫,夏日烦闷的心情也仿佛随着跳动的音符一扫而光。

黄子韬打造甜蜜新单曲
新歌体现C-POP多元解构概念 

  此外,歌曲中间还以“插曲”的方式融入了一段Jazz Hip-Hop风格的说唱,相比于其他说唱类型,节奏表现更为舒缓平和,配合黄子韬磁性的嗓音,为《冰激凌》的俏皮中增添了一份质感,延伸出另一种全新的韬式音乐风格。歌曲间奏里,还加入了一段非常悠扬的蓝调吉他独奏,沉浸式地弹奏悸动着整首歌曲,让明快的旋律变得更加的深邃,清凉的格调和甜美的氛围一开一合轻快流畅,使人听后总觉得意犹未尽回味悠长。

  借新歌表露态度 黄子韬成长之路无法复刻

  黄子韬赋予了新歌更多的含义,就像他在歌词里写道的那样:“我开心的吃着我的Ice Cream,所有烦恼都离我而去了呢”,在他的创作世界观里,冰激凌是夏日里最清爽的那抹记忆,是人生雨后的彩虹,萦绕着纯粹的快乐和期许。

盐系男友造型
用音乐为特殊时期打气 

  仔细品味《冰激凌》这首歌曲,就会发现歌曲在气质上,有很多地方与黄子韬的个人气质如出一辙。歌词中隐隐包藏的那些暖暖的点、青涩的爱意和快乐的俏皮,都完整还原了大众所熟悉的那个他。成长的路途上,所有人都渴望陪伴,常遇挫折,但更需要的是失意时保有那份为自己加油打气的心,黄子韬选择用《冰激凌》来表达这样的情感,不仅为自己,也是对所有人的鼓励。

  据悉,黄子韬全新单曲《冰激凌》已于6月22日11点全球上线。希望听到这首歌曲的人,都能在这个特殊的夏天收获一份凉意,得到快乐的共感,也期待黄子韬能在未来带给我们更多优质的作品和惊喜的视听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