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莱卡工作室官宣第六部动画新片《怀尔德伍德》 宣传图曝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16 10:30:0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著名定格动画工作室莱卡宣布新项目:第六部动画长片《怀尔德伍德》,宣传图也同步曝光,一个女人领着一个小孩子走入发光的森林深处,而天上有一群乌鸦在盘旋。

  《怀尔德伍德》由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奈特(《魔弦传说》《大黄蜂》)执导。该片依旧是定格+CG,改编自美国音乐组合十二月党的主唱&词曲作者科林·梅洛伊所著同名儿童奇幻小说,克里斯·巴特勒(《遗失的环节》)编剧。

  影片聚焦一个位于波特兰市郊外名为怀尔德伍德的魔法世界,讲述女孩普鲁的弟弟麦克被一群乌鸦绑架,带进了森林深处,她和倒霉的同学柯蒂斯一起去带他回来。踏进从未有人涉足的神秘之地,普鲁发现自己处于童话故事的中心,遇到了会说话的奇怪动物、流氓强盗和心怀黑暗意图的强大人物。

  莱卡(LAIKA)动画坐落于美国俄勒冈西北部港的波特兰城区,是一家专门制作定格动画的工作室。自1990年成立至今,莱卡动画已出品5部作品。

  《鬼妈妈》(2009)

  亨利·谢利克执导,达科塔·范宁、泰瑞·海切尔和珍妮弗·桑德斯等配音。卡洛琳是一个充满好奇心的女孩,她在新家里发现了一扇神秘的门,通过那扇门,她进入了一个与现实平行的世界,诡异又充满了奇幻。

  《通灵男孩诺曼》(2012)

  克里斯·巴特勒、山姆·菲尔导演执导,由柯蒂·斯密特-麦菲、安娜·肯德里克配音。一个男孩诺曼能够与死人对话,当他所在的城镇因旧世纪的诅咒被僵尸、幽灵、女巫等包围的时候,他用自己的方式去解决危机。

  《盒子怪》(2014)

  安东尼·斯塔奇与格拉汉姆·阿纳贝尔执导,艾萨克·赫普斯戴德-怀特、本·金斯利、艾丽·范宁配音。讲述了一个孤儿“蛋生”由一群盒子怪抚养长大的故事。

  《魔弦传说》(2016)

  塔拉维斯·柯奈特执导,查理兹·塞隆、马修·麦康纳、鲁妮·玛拉、拉尔夫·费因斯联合配音。讲述了生活在海边的小男孩久保无意中召唤了邪恶的怨灵,为了拯救他的家人,他必须踏上一场奥德赛式征程的故事。

  《遗失的环节》(2019)

  克里斯·巴特勒执导,休·杰克曼、扎克·加利凡纳基斯、佐伊·索尔达娜配音。讲述了探险家莱昂内尔·弗罗斯特爵士受长毛怪物林克先生之邀,决定和林克一起去香格里拉寻找林克的远亲雪怪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