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白雪公主”莉莉柯林斯宣布结婚!与查理麦克道威尔婚纱照甜蜜唯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08 17:03: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莉莉·柯林斯结婚了!8日,“白雪公主”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32岁)在社交平台晒出甜蜜婚纱照,宣布和导演查理·麦克道威尔(Charlie McDowell,38岁)已于9月4日在科罗拉多秘密举行了婚礼仪式,正式迈入婚姻殿堂。

  发布的婚纱照中,莉莉身穿白色蕾丝鱼尾婚纱,头戴白纱,与丈夫查理在林中甜蜜拥吻,画面浪漫唯美。莉莉·柯林斯和查理·麦克道威尔相差6岁,俩人于2019年7月开始交往,去年9月25日宣布订婚,莉莉此前常在社交网站晒出合照秀恩爱,如今两人终于走入了婚姻的殿堂。恭喜。

  查理·麦克道威尔1983年出生,是编剧、导演,曾执导过美剧《硅谷》、电影《爱的就是你》、《爱有来世》、《发现》等作品。他的父亲就是著名的《发条橙》男主角马尔科姆·麦克道威尔,他的母亲是演员玛丽·斯汀伯根(《两世奇人》、《梅尔文与霍华德》)。

  查理·麦克道威尔曾与鲁妮·玛拉交往过6年,两人于2016年8月分手。他还曾和希拉里·达夫、“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交往过,与《吸血鬼日记》的菲比·托金传过恋情。

  莉莉·柯林斯主演的《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让人印象深刻,此外她还出演过《英语老师》《圣杯神器:骸骨之城》《爱你,罗茜》《打破陈规》《悲惨世界》《托尔金》《极端邪恶》等作品。2020年,莉莉主演了Netflix剧集《艾米丽在巴黎》,剧中造型非常时尚,该剧第二季今年8月已正式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