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裴淳华女王归来!主演奇幻新剧《时光之轮》发布正式预告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03 09:38:1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裴淳华主演的亚马逊奇幻新剧《时光之轮》(THE WHEEL OF TIME)发布正式先导预告,并宣布将于11月19日在流媒体Prime Video开播!

  该剧根据罗伯特·乔丹创作的同名经典奇幻畅销系列小说改编,与大多的奇幻史诗有所不同,这部剧以女性为主角,以女性统治的魔法世界为背景。

  讲述在一个宏大复杂的魔法世界里,只有特定的女性能使用一种被称为两极力的力量,而她们被称为两仪师。裴淳华饰演强大的全女性组织Aes Sedai的成员Moiraine,她来到双河镇,跟5个年轻男女展开跨越世界的危险冒险。这5个人中,有一人是预言中的“转生真龙”,可能会拯救或毁灭整个人类。

  该剧由裴淳华、丹尼尔·海尼(《犯/罪心理》《我叫金三顺》)、玛德琳·麦登(澳版《悬崖上的野餐》)、乔舒亚·斯特拉多斯基(《好朋友》)、马库斯·拉瑟福德(《服从》)、巴尼·哈里斯(《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Zoë Robins(《恐龙战队:钢忍者》)等出演,雷夫·贾金斯(《神盾局特工》《铁杉树丛》) 担任剧集制作人。

  《时光之轮》剧集项目于2019年6月宣布由裴淳华主演,而在那之前已经开发有很长时间了,只有陆续宣布了多名主演。2020年3月中旬,《时光之轮》和其他众多美剧一样宣布因为新冠疫情暂停拍摄,去年9月宣布重新开始拍摄。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时光之轮》第一季尚未开播,但亚马逊已决定续订第二季,新季也已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