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嘉泽《斗破苍穹之少年归来》腾讯视频上线 凤清儿为守护而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2-18 14:45: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斗破苍穹之少年归来》是由杨振宇执导,嘉泽搭档何洛洛、丁笑滢、邱心志、杜玉明等参演的一部古装热血冒险剧。

  本剧继续了《斗破苍穹》里热血少年们的成长故事,少年们为了守护各自的家族,开启了一段新的修炼之旅,消灭邪恶势力,拯救天下苍生的励志故事。

  其中青年演员嘉泽在剧中饰演凤清儿,作为风雷阁的优秀弟子,她是天妖凰族、风雷体质,身上肩负着重振风雷阁的重任,凤清儿在比赛中认识到的新朋友们也让她成长很多,她决定和小伙伴们共同战斗对抗魂殿,最后也成功拜星陨阁阁主药尘为师。

  为了更好地演绎凤清儿的战斗场景,使角色的动作戏更流畅,在开机前,嘉泽接受了一段时间的武术训练,而在剧中她也成功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对决。嘉泽对角色的理解和演绎也是可圈可点,古灵精怪中又不失端庄大方,一切以大局为重。锁定腾讯视频,来《斗破苍穹之少年归来》同凤清儿一起开启守护风雷阁的热血修炼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