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韦斯安德森新片《法兰西特派》发布全新海报 一众角色以漫画形象登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01 16:30:2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知名导演韦斯·安德森执导的新片《法兰西特派》发布三张全新海报,一众角色以漫画形象登场,画风颇为抽象,宛如书的封面。

  第一张中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提莫西·查拉梅、琳娜·库德里三人站在一堆椅子上,椅子排列并不是那么整齐;第二张展现的是监狱中的场景,本尼西奥·德尔·托罗脚上戴着镣铐作画,蕾雅·赛杜是模特,旁边看着的有阿德里安·布罗迪和蒂尔达·斯文顿,其他的犯人们通过窗户观看;第三张是在街道上,欧文·威尔逊骑着自行车,身后是忙碌的城市日常。

  影片阵容包括本尼西奥·德尔·托罗、阿德里安·布罗迪、弗朗西斯·麦克道曼、蒂尔达·斯文顿、蕾雅·赛杜、提莫西·查拉梅、杰弗里·怀特、马修·阿马立克、Lyna Khoudri、Stephen Park、比尔·莫瑞、欧文·威尔逊、西尔莎·罗南、伊丽莎白·莫斯、鲍勃·巴拉班等。

  本片被称为是给20世纪一家美国报纸驻巴黎前哨站记者们的一封情书,聚焦20世纪在一个虚构的法国小镇上发行的一家美国杂志的最后一期,以三条线为中心展开故事。

  影片曾入围第74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将于10月22日在北美院线公映,10月27日法国上映。烂番茄新鲜度86%,均分7.6。影评称赞影片非常安德森式美学,充满了安德森式智慧,没有比这更像安德森的电影了!这也许不是他的最高水准,但那纯粹的欢乐瞬间和欢声笑语绝对让人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