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星爵”克里斯·帕拉特主演科幻动作新片《明日之战》内地定档9.3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8-29 10:32: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星爵”克里斯·帕拉特领衔主演,《使女的故事》伊冯娜·斯特拉霍夫斯基、《美女摔角联盟》贝蒂·吉尔平和《爆裂鼓手》奥斯卡最佳男配角获得者J·K·西蒙斯加盟主演的科幻动作片《明日之战》官宣将于9月3日(周五)内地上映,也发布中国内地定档预告和海报。人类面临末日危机,星爵为救世界对抗神秘怪兽。

  影片由《乐高大电影》《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导演克里斯·麦凯执导,扎克·迪恩(《24小时:末路重生》)编剧,克里斯·帕拉特、伊冯娜·斯特拉霍夫斯基、贝蒂·吉尔平、J·K·西蒙斯、赛切儿·加布埃尔、玛丽·莱恩·莱杰斯库等主演。

  故事讲述来自2051年的时间旅行者穿越到现在,告知人们30年后人类将与外星生物战斗并失败,因此需要从现在征募士兵送往未来参加战斗。克里斯·帕拉特饰演的高中老师丹·佛瑞斯特,他是个顾家之人,决心为自己年幼的女儿拯救世界,与一位才华横溢的科学家和关系疏远的父亲组队参战,他们穿越到未来,对抗末日怪兽“白长钉”。据悉身型怪异,自带武器的怪兽白长钉为全新设计、重金打造,外星生物如何将人类逼入绝境,作为主演的“星爵”要如何拯救地球?

  《明日之战》曾定档2020年12月25日北美上映,后因疫情撤档,已于7月2日在亚马逊流媒体上线。影片烂番茄新鲜度仅有52%,均分5.8(10分),爆米花指数77%,是暑期档观看量最高的流媒体真人电影。《明日之战》已确定将拍续集,制作方天舞、亚马逊、派拉蒙在早期运作中,计划台前幕后的原班人马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