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北美周末票房:瑞安雷诺兹《失控玩家》夺冠《X特遣队:全员集结》退居第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8-16 09:04: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末票房出炉!由《死侍》团队打造、瑞安·雷诺兹携手朱迪·科默主演的动作喜剧片《失控玩家》,北美上映首周末在4165家影院,收获2840万美元票房,空降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

  这一成绩好于映前业界预期,也高于上周华纳兄弟R级超英片《X特遣队:全员集结》的首周末成绩(2620万美元)。此外,该片海外首周票房达2250万美元,全球首周票房达到5090万美元。本片口碑也不俗,当前烂番茄新鲜度82%,观众爆米花指数高达95%,CinemaScore影院观众评价为A。主演瑞安·雷诺兹对此感到不可思议,也感谢大家的厚爱,还透露了迪士尼已经同他确认想要拍一部续集。

  索尼影业惊悚片《屏住呼吸2》北美首周末3天收获1060万美元,拿下排行亚军。本片制作成本仅1500万美元,拿到这样的票房属实不错。第三名是巨石强森和艾米莉·布朗特主演的迪士尼家庭冒险片《丛林奇航》,该片上映第三周末再收900万美元票房,该片北美累计票房为8214万美元。再加上7220万美元的海外票房,该片全球票房目前累计1.54亿美元。第四名也是一部新片,米高梅的传记片《尊重》,上映首周末收获880万美元。

  詹姆斯·古恩执导的口碑力作《X特遣队:全员集结》北美上映次周末票房收获775万美元,排在第五名。该片北美累计票房达到4288万美元,海外累计7520万美元,全球累计1.18亿美元。本片还在HBO MAX流媒体同步开播,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1%,与2016年那部《X特遣队》相比,真的好太多了。

  漫威超级英雄新片《黑寡妇》北美上映第六周末票房再收200万美元,该片北美累计1.78亿美元,继续保持疫情以来北美票房最高,海外累计1.89亿美元,全球累计3.67亿美元,本片还在迪士尼+流媒体付费上线。

  《速度与激情9》截至本周日结束,北美累计收获1.72亿美元,海外累计收获5.09亿美元,全球票房累计6.81亿美元,继续保持2021年好莱坞全球票房年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