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动作喜剧《失控玩家》确认引进!瑞安·雷诺兹手绘中国特别海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8-19 11:07:2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死侍”瑞安·雷诺兹、朱迪·科默等主演的电子游戏题材动作喜剧片《失控玩家》确认引进中国内地,档期待定,主演瑞安·雷诺兹也手绘了一张“中国特别海报”,表示该片是“我职业生涯最喜欢的作品”。海报中是一张他饰演的角色Guy的小画像,还有“失控玩家,即将上映”的汉字。

  影片画风被描述为“动作戏更多的《楚门的世界》”,讲述一个“游戏NPC造反”的故事:银行职员Guy(雷诺兹饰)发现,自己原来是一个残暴的动作冒险电子游戏的背景板角色:在无数次每天居家、上班、经历抢劫、被劫为人质,并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后,某天他不小心反抗了程序,从NPC变为玩家视角,把抢银行的朋友给端了,成为了一个bug。随后,拯救世界的任务来了,他要在一个虚拟化身的帮助下,阻止游戏拥有者关闭他所在的世界。

  影片由肖恩·利维(《博物馆奇妙夜》《铁甲钢拳》《怪奇物语》)执导,里尔·莱尔·哈瓦瑞(《逃出绝命镇》)、乌特卡什·安邦德卡尔(《花木兰》)、乔·基瑞(《怪奇物语》、塔伊加·维迪提(《雷神3》)等出演。瑞安·雷诺兹此前还分享客串了他主演新片《失控玩家》的好友合照,查宁·塔图姆、克里斯·埃文斯、休·杰克曼、巨石强森、约翰·卡拉辛斯基。

  《失控玩家》(Free Guy)已于8月13日在北美院线上映,首日票房1044万美元,首周末三天收获2836万美元,空降北美周末票房榜首。目前其北美累计票房3481万美元,海外票房2250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5731万美元。